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脑病民工被弃医院一年多单位家属互相推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15 生活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2004年,四川民工冉德华在工地干活时,突发脑出血被送进医院。病情稳定后,由于家属和包工头在赔偿方面没达成协议,他一个人被扔在医院一年多。今年3月4日,记者在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冉德华。

  该院的顾医生告诉记者,2005年初冉德华的身体已达到出院标准。2005年1月2日,工头派了3个工人到医院,但因冉德华行动不便,当天没办成出院手续。过了几天,医院再联

系接病人出院时,当时在手术单上签字的包工头蒋春明没再派人来医院,到最后干脆不接电话。

  4日,冉德华的哥哥冉德明在电话里说,2005年春节前他到北京,希望施工单位一次性付给冉德华5年的生活费和后续治疗费约7万元。但包工头蒋春明不同意,提出让他们先接病人回家,冉德华活一年他们付一年的生活费。

  “我们接走了人,以后去哪找他们?”冉德明后来返回了四川,他说虽然弟弟提出回家,但他没接弟弟走。冉德明说,他生活也很困难,只要赔偿问题解决不了,他就不会接弟弟回家。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