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悲情男人”张振宇:曾花掉所有积蓄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翎

  3日,凭借歌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走红歌坛的张振宇回到家乡哈尔滨,在为新专辑《不要再来伤害我》做宣传的同时,讲述了他成名前后的辛酸经历。

  张振宇告诉记者:“我是地道的哈尔滨人,小学和中学都是在王岗镇念的,由于父

母都爱好音乐,所以我很小的时候就受到了音乐的熏陶。那时,我特别喜欢郭富城,没想到如今居然能和他同台演出了。”

  张振宇最初是学影视表演的,毕业后被分到大连远东影视城,虽然戏没少拍,可每部戏都只有一两个镜头。看到自己的专业无用武之地,1996年,张振宇只身一人跑到广州发展,把在夜总会唱歌挣来的钱全部拿来买歌、出唱片,可歌还是不响,人还是不红。直到首唱《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之后,张振宇才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然而他受到的伤害并没有结束。先是《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被网络歌手东来东往抢走,之后又遭受以前签约的公司雪藏,接着又被相亲相爱的女朋友抛弃。

  张振宇唱的歌曲都是情歌,所以大家给了他一个“悲情男人”的称号。对此,张振宇说自己的情歌是唱给失恋的人和感情上受到挫折的人听的,“我的歌就像是一种解药,失恋的人听我的歌能霍然开朗,找到新的方向。”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