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将允许中国医生行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44 兰州晨报

  新加坡将允许中国医生行医

  本报讯据东方网消息,新加坡卫生部将在今年内修改相关政策,承认各国最著名医学院的医科文凭,允许包括中国医生在内的更多外国专业人士到新加坡行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这是新加坡卫生部长许文远日前透露的。

  许文远表示,这是解决新加坡专科医生供不应求问题的一个快捷的解决办法。

  引进外国医生将可以促进行业竞争,有效控制本地医药费用,使本国医药行业不能随意涨价。同时,若本地医疗费用保持低廉优势,就可以吸引更多外国病人前来求医,促使新加坡医疗行业健康发展。

  目前,新加坡只承认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国的71所大学的医学文凭。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的新计划,包括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的最著名医学院的医科文凭也将得到承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