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灵鸡汤: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百句箴言(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40 金羊网-新快报

  96.沉默是诽谤最好的答复。

  97.对人恭敬,就是在尊重你自己。

  98.拥有一颗无私的爱心,便拥有了一切。

  99.仇恨永远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这是永恒的真理。

  100.你认命比抱怨要好。对于不可改变的事实,你除了认命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

  101.不要因为众生的愚疑而让自己烦恼,不要因为众生的无知而使自己痛苦。

  102.别人讲我们不好,不用生气、难过;说我们好,也不用高兴,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坏,就看你会不会用。

  103.自己明明对别人硬说你不对,你也要向人忏悔,修行就是修这些。

  104.当你的错误显露时,不要发脾气,别以为任性或吵闹可以隐藏或克服你的缺点。

  105.不要常常觉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们痛苦的人还要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