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是英雄》启动海选 大兵超女将联袂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7:04 红网

  

《谁是英雄》启动海选大兵超女将联袂主持(图)

  (知名笑星主持大兵将继续当任英雄会“帮主”)红网长沙3月6日讯(记者 汤红辉)湖南卫视《谁是英雄》以挖掘“民间绝艺”而成为王牌栏目,2006年度的海选已经开始。今日,在该栏目的新闻发布会上,栏目负责人表示该节目将继续由知名笑星主持大兵和超女等联袂主持。

  《谁是英雄》是该台继“超级女声”、“美丽中学生”、“闪亮新主播”等大型选秀活动之后,上演的又一档以挖掘“民间绝艺”的“零门槛”平民英雄娱乐擂台秀。同时,为凸现选手们自信、勇敢、创造的“英雄”气质,活动中还将具有部分真人秀的性质,选手们除了展示自己现有的绝艺外,将经受挑战极限和超越自我的考验。在主持人方面,知名笑星主持大兵将和该台的美女主持、本土笑星一起担当,而火热2005娱乐圈的超女也将参与其中,至于会是哪些超女,暂时没有确定。

  目前,《谁是英雄》已经在长沙和成都开始报名海选,并将前往武汉、南京、沈阳进行城市路演。而通过导演组和专业评委的评选,将选定100名“英雄”入围“英雄会”,最后再通过选拔、PK,甄选出“全国10强”和全国冠军。此次活动历时112天,至六月中旬结束。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