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多妇女游览古村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多妇女游览古村落(图)

  游客在参观古村落。

  本报怀集讯(记者于敢勇通讯员谭扬汉、谭上洲摄影报道)昨天,怀集县在梁村镇何屋生态文明村启动生态文明村“醇正岭南乡村游”仪式,拉开了今年“乡村游”的帷幕。

来自县直机关和梁村镇的200多名妇女游览了以古村落为主的何屋生态文明村。

  近年来,怀集县把创建生态文明村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项重要工作去抓,目前全县已建设60多个生态文明村,其中规划了梁村镇何屋村、坳仔镇大浪村、大岗镇岗勇村作为第一批生态文明旅游村正式对外开放,这些生态文明村既有古香古色的古建筑,又有欧陆风情的现代建筑别墅群,村容村貌整洁,凸显岭南古今建筑特色,具有较高的文化品位,对开展“醇正岭南乡村游”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怀集乡村旅游将吸引八方游客,展示山区新农村的形象和新风貌,进一步提高生态文明旅游村的文化品位,推动新农村的建设,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