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朗少女衣橱之亮色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41 东方网

  春夏新品在色彩上来说是明朗的,清新自然融合下的自然色和甜美可爱的糖果色是今年春夏的流行主打。把自己打扮得年轻可爱一点,和女友逛街,或者和他去看场电影,喝杯清茶吧!

  

明朗少女衣橱之亮色主打

  右:蕾丝吊带衫Karen品牌A & F美元价$24.50

  成分:60%棉/40%聚酯。

  左:女士花边上衣Meg品牌A & F美元价$24.50

  成分:92%棉,8%弹性纤维

  

明朗少女衣橱之亮色主打

  镂花短衫AE Festival Cardigan品牌AE美元价$29.95

  成分:52%苎麻,48%棉

  漂亮的镂花图案,娇小可爱的造型,让女孩子在春夏季节甜美如花。

  

明朗少女衣橱之亮色主打

  女士半袖T恤AE Favorite Split T品牌AE美元价$15.50

  成分:52%苎麻,48%棉,50%聚酯

  和谐轻柔的颜色,微深的领口,让你在春夏季节如春花灿烂,如天空般明朗。恰到好处的V领可以衬出内部的吊带小衣。

  

明朗少女衣橱之亮色主打

  女士蝴蝶结上衣Yasu Wrap品牌delias美元价$29.50

  青葱翠绿的花色,漂亮的蝴蝶结束腰,春天般的甜美由此而生.中号长28 1/2"。

  几款衣橱必备上装,让你重回少女时代,书写斑斓缤纷的春夏季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