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张靓颖呼吁关注CBA 全明星赛下周激战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5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电2005—2006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18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应主办方邀请,“超女”张靓颖届时将现场演唱。

  赛事主办方昨日在宣布了全明星赛阵容的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表示,邀请张靓颖参加活动,能够吸引歌迷,增加人们对篮球运动的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张靓颖与刘炜、巴特尔、易建联等5位篮球明星一起,登上了本次比赛的宣传画。张靓颖本人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她在现场放映的宣传片中说:“请大家关注CBA。”

  主办方还透露了张靓颖届时将参加的一个互动活动:在开场表演后,将由篮协负责人向张靓颖赠送一份礼物——一件印有张靓颖名字和“1号”字样的全明星球衣。主办方事先准备了两套这样的球衣,一件南队的,一件北队的,至于得到哪件,由张靓颖自己选择,但她的选择会代表一部分球迷的心声。如果她选择南队,而南队最后赢得比赛的话,那么所有持有编号为单数球票的球迷就可以凭此票换取一份礼物;相反,如果南队输掉了比赛,则持有编号为双数球票的球迷就能换取礼品了。

  CBA全明星赛是一项传统赛事,每届联赛常规赛结束后由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组成南北两队进行巅峰对决。与以往的CBA全明星赛不同的是,2005—2006赛季CBA全明星赛整个活动都按照标准的市场化操作模式进行。

  本次CBA全明星赛除了3月18日南北两支队伍的对抗赛、3分远投及扣篮大赛外,17日和19日赛场外还将举行丰富的球迷嘉年华活动。

  图:

  CBA全明星赛将于下周在上海举行,比赛邀请超女张靓颖作为特邀嘉宾献歌。昨日组委会展示两件届时送给张靓颖的球衣。

  本报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