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责任竞争,贡献中国”首届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7 公益时报

 

    2月20日,以“责任竞争,贡献中国”为主题的首届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评选活动启动,包括宝钢集团、百事(中国)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中外知名企业加入到此次案例评选。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商务部《WTO经济导刊》杂志社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
    据介绍,此次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及案例展将于3月27-28日在上海举行,同时举办的还有企业社会责任(上海)国际论坛。为进一步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的正确理念,加速中国企业与世界经济同步发展,本次活动主办方初选了120篇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参评此次“2006首届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评选活动”,评选方式集专家、企业、媒体、社会公众多方的关注与参与,是第一次由多方合作全方位共同寻找实施企业社会责任具体成功经验的尝试和努力。
    凡是对企业社会责任有兴趣的人士,均可通过网络、报刊等形式参加优秀企业推荐、投票等活动,并发表对中国企业实现企业社会责任路径的看法。社会投票请查阅《WTO经济导刊》或登录www.CSR-China.org和新浪等网站。
作者:石 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