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6”命案告破抓获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0 南方日报

  区街新闻

  荔湾区

  本报讯昨天,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通报:荔湾区公安分局近日经侦查,一举抓获莫×华、罗×华等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凶器砍刀13把,仅用了5天时间,“2·26”伤

害致死案就获侦破。

  据悉,2月25日深夜11时左右,王某同朋友到荔湾区海龙街一酒吧喝酒。26日凌晨2时许,六名持刀男子突然出现,将正离开酒吧的王某及其朋友等5人砍伤,王某多处中刀,伤势较重,送医院后抢救无效于清晨死亡。

  案发后,荔湾警方迅速成立了由分局领导、刑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全力侦查。

  经调查走访,专案组民警获悉:案发前不久,事主一方曾与两名男子在酒吧门前发生过言语冲突。

  专案组根据线索深入调查,掌握到一伙居住在海龙街辖内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专案组迅速对该伙人员展开侦查。3月3日,嫌疑人终于进入警方视线,几组刑警立即行动,分别在荔湾区一旅馆和白云区某市场将莫×华、罗×华等6名犯罪嫌疑人(均广西人)一举抓获,缴获作案凶器砍刀13把。

  经审查,嫌疑人对在2月26日凌晨于荔湾区海龙街一酒吧附近与事主一方发生言语冲突后,纠集多名老乡,持刀乘摩托车赶到酒吧,将事主等人砍伤后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刘中元谢亨张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