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之队”仅一金旁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1 南方新闻网

  跳水大奖赛德国站

  据新华社电同样是8个项目拿了7块金牌,同样是在男子跳台项目失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二站比赛在德国罗斯托克落幕,中国队夺取了除男子10米跳台单人以外的7项金牌,再次捍卫了“梦之队”的荣誉。

  “跳水皇后”郭晶晶在女子3米板的优势依旧不可撼动,她以372.75分独占鳌头,从跳台转项跳板的李婷表现也十分出色,以366.90分逼近郭晶晶,夺得亚军。在双人比赛中,她俩以305.10分技压群芳。

  女子10米台由贾童和陈偌林包揽冠、亚军,贾童在比赛中的最后一跳拿到全场最高分91.80分。蒋李双则和陈偌林携手以336.96分赢得双人跳台的金牌。

  在男子3米板的较量中,小将何冲面对俄罗斯“沙皇”萨乌丁和世锦赛冠军德斯帕蒂毫无惧色,最终以517.90分获胜,罗玉通获得第二。徐翔/罗玉通以427.71分赢得男子3米板双人桂冠。

  面对古巴选手奥利维亚,林跃出现了失误,最终仅以491.85名列男子10米跳台单人第二,奥利维亚以500.05分获得冠军,张宸以477.95分获得第四。好在他俩稳住了双人跳台的江山。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