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市公司最新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600842)GST中西诉讼事项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日收到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发出的有关《应诉通知书》以及相应的《传票》、《民事裁定书》和《民事起诉状》。

  (600665)天地源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地源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天地源企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99%股权)向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宝山支行贷款2000万元、向中国银行上海浦东分行贷款3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授信担保,并采取了相应的反担保措施。

  (600645)望春花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通过公司土地动迁相关事项及相关协议的议案:公司经营管理层在近日与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临空经济园区(北块)部分集体工业征地补偿协议书》、《关于工业用地补偿备忘录》、《土地补偿协议》等土地动迁协议,协议约定动迁补偿总额为154731443元。该事项尚需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同意经营管理层提出的关于关闭公司服装厂并成立资产清理小组处理善后事宜的建议。

  三、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600117、100117)西宁特钢、西钢转债公告

  西宁特钢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000425)徐工科技:出让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进展情况

  2005年10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出让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司拟将拥有的徐州市矿山东路4号宗地使用权以毛地进行出让。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徐州市矿山东路6号宗地使用权,4号宗地与6号宗地在地理位置上毗连。根据徐州市规划局、徐州市国土资源局意见,经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2006年1月24日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徐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徐州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将4号宗地和6号宗地捆绑一起出让,挂牌宗地规划范围内土地总面积为311016平方米,其中出让土地面积为256831平方米。

  2006年3月3日,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徐州市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成交公告》。

  挂牌宗地于2006年3月2日经现场竞价,江苏华夏融创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以7.62亿元的最高报价取得了竞得候选人资格。挂牌宗地出让单价折算后约为197.8万元/亩。

  公司根据徐州市规划局编制的挂牌宗地规划要点进行了测算,4号宗地规划范围内土地总面积为237761平方米,其中出让土地面积为213900平方米。经测算,4号宗地成交价款为6.35亿元。

  目前,公司与政府之间的土地增值收益分成比例尚未确定,所以本次出售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损益情况尚不能确定。

  (000519)银河动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湖南省国资委批复

  银河动力经湖南省国资委审核,同意银河动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60)ST昆百大:资产出售公告

  2006年3月1日ST昆百大与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ST昆百大将所持有的濮阳泓天威药业有限公司67.66%的股权转让给河南大用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昆百大不再持有濮阳泓天威的股权。

  本次资产出售须报经濮阳泓天威药业有限公司股东会及ST昆百大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数码网络将要披露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及控股股东占用公司资金的重大信息,具体数据正在落实中,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公司股票自2006年3月7日起停牌,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信息,并在相关信息公告后申请复牌。

  (000619)海螺型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安徽省国资委批复

  海螺型材已获得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同意公司董事会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提交相关股东会议表决。

  (000620)*ST圣方: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

  *ST圣方2003年、2004年连续两年亏损,预计2005年将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5年3月18日年报披露之日起连续停牌,深交所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作出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如果公司2006年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