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期在即母亲突然失踪 宜昌小夫妻来汉寻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婚礼定在4月,神智有些问题的母亲却突然失踪,这可急坏了宜昌一对小夫妻。寻母的消息登报后,听说武汉有人见过母亲,两人便奔了过来。

  失踪的母亲叫陈人民,55岁,身高1.61米。寻母的儿子叫吴宜飞,29岁,是独子。据吴宜飞介绍,由于更年期综合症作怪,母亲近来时不时地就会精神恍惚,还声称要云游四方。2月21日,父亲在厨房炒菜,忽听房门嘭地一声,以为老伴出门散步去了,谁知这一去就

一直没有回来。

  吴宜飞与爱人小倩已领了结婚证,婚期定在4月22日,母亲还亲自为他们选定了婚宴。想着母亲为自己操劳一辈子,眼看自己就要成家立业举办婚礼,却未料母亲突然失踪。焦急中,一家人寻遍了宜昌的9县一市,四处发布寻人信息,可一直未寻到母亲音讯。

  3月3日,武汉一位廖小姐打来电话,说在汉口江边曾见过吴家要寻的陈女士。当晚,夫妻俩就赶到武汉,两天来寻遍了大江南北。昨日,两人干脆借来两辆自行车,沿街苦寻,仍无结果。

  昨日他们来到报社恳请广大热心读者帮助提供母亲线索,他们说:“母亲一天寻不到,婚期就推迟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