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计嗜赌挪用公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周发奎方荣刚)日前,金寨县公安局经侦人员在江苏常州将该县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该案涉案金额30余万元。

  据了解,去年12月6日上午,该县一外资企业老板贾某到公安局报案称,该公司出纳会计蒋某不辞而别,可能携巨款潜逃。

   在常州警方的配合下,金寨警方日前将蒋某抓获,蒋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蒋某去年6月应聘到该企业任出纳会计,工作期间,沉迷于赌博。由于所欠外债多,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蒋某先后挪用公款30多万元,全部输在了牌桌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