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吸毒男子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胡洪斌)一名吸毒男子为了索要20元打的费,被另一名吸毒人员捅死,3月2日发生在淮南市田家庵区的“醉汉卧倒路边”案,仅用一昼夜便被警方侦破。

  当日晚21时20分,淮南市公安局110报警台连续接报:在田家庵区棉麻公司门口马路边上躺着一名醉汉。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前往现场。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名躺在马路边的“醉汉”身上并无酒气,正当民警纳闷时,竟从其身上搜出一只大镊

子,更令民警惊讶的是,该男子腹部还有一处刀伤,鲜血正汩汩而出。见此情况,民警当即驱车将其送到人民医院,但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很显然,这是一起伤害致死案。由于死者在死前一言未发,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很大困难。经过大量的走访和摸排,民警们查清了死者的身份,3月3日晚11时许,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正在家中睡觉的作案嫌疑人马某抓获。

  经审查,马某无业,曾因吸毒、盗窃被劳教、判刑,长期以来靠偷窃为生。死者程某也曾因吸毒、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也靠偷窃为生。据马某交待,当日晚21时许,马某和程某先后来到棉麻公司旁一居民楼内的张某家吸毒。之后程某提出向马某要20元打的费,遭到马某的拒绝。恼怒的程某掏出一把折叠刀捅向马某,马某见状连忙摁住程某的手,并反向捅中程某腹部。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