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房地面开裂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案件类型:民事

  案件来源:12348

  新买的房子出现多处裂缝,其中地面出现一条长达几米的贯穿性裂缝。买主不放心,想和开发商讨个说法。

  合肥一位市民花了几十万元买了一套新房,拿到手后问题不断出现。先是墙面出现多处裂缝,装修时又发现地面出现几条裂缝,倒一些水在地面上,很快,楼下的房顶就出现渗漏。于是,他找到房子的开发商理论。开发商派人来检查,也对这些问题认可,答应给予维修,维修期间向房主支付一定的租金。但房主认为,房子出现这么大的问题,不能修一下就完事,房子有隐患怎么办?(记者施健康)

  律师说法:新房有小的问题,开发商完全有责任给予维修。如果房子存在重大质量问题,房主可以要求开发商退房并赔偿相关损失。房主应该请房屋质量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以确定自己房子的问题大小,为与开发商协商解决纠纷提供依据,即使将来起诉开发商也需要这样的鉴定。(148值班律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