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女同志”演女版《断背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消息香港九龙城上演一出女版《断背山》。一名“女同志”发现爱人另结新欢,前天清晨便在一名“同道中人”陪同下,上门向爱人要求复合,未料却与情敌狭路相逢。期间四女就感情事“讲数”但谈不拢,而该“女同志”突然情绪失控,抄起利刀割伤并挟持情敌,后来又与接报赶到的警员对峙,令气氛异常紧张。幸好在一小时后,“女同志”终于回复平静,放下武器束手就擒。

  三角恋要求复合不遂

  被捕“女同志”姓黄,目前仍被警方扣留,稍后将被控以伤人罪名。至于一度被挟持的女子姓彭,在事件中右手被割伤。

  据悉,黄女与一名姓梁女子原为同性恋人,但不久之后,两人的感情因梁另结一名姓彭的新欢而掀起波澜,而这也令黄有莫大的挫折感。前天清晨5时左右,对恋情依依不舍的黄,约同一名相信是“同道中人”的28岁周姓女子,到九龙城衙前围道梁的住所,希望劝服梁破镜重圆,未料当两人进入单位后,赫然发现彭姓情敌已成为梁的新一任入幕之宾。

  黄女见情敌便“眼火爆”,随即与对方爆发争执,两人且愈吵愈烈。期间有人情绪突然失控,从厨房中抄出一把13吋长切肉刀挥舞,又把刀架在彭的颈上把对方挟持。彭女在纠缠间被割伤手部;而涉案“女同志”的梁姓爱人,见新欢旧爱闹至如此地步,当场吓得呆若木鸡,不知如何是好。

  与警对峙1小时终被捕

  正当此时,与黄女一起上门的周姓女子见情况已无法收拾,便趁机逃出屋外,并致电报警求助。警员和消防员接报赶到,劝说涉案“女同志”放下利器和释放人质;事件扰攘大约1小时后,涉案“女同志”在警员的不断游说,以及爱人的好言相劝下,终于同意放下武器和放开人质,警员见状随即一拥而上,将之拘捕。目前警方正就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