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沙21单位向全市选调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通讯员刘希、何臻)记者昨天从南沙区人事局获悉,今年该区21个参(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及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将面向全市广纳贤才。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参(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及财政核拨事业的对口单位中,公开选调一批优秀人才到南沙工作。报名工作从今天开始,到3月15日截止。有意者可以登录广州人事局网站(http://www.gzpi.gov.cn)或南沙区政府网站(http://www.gzns.com.cn)查询,并把报名资料传真到该区人事局或发邮件报名。

  据了解,这次南沙区参(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事业选调单位有16个,包括该区区委党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区人才交流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绿委办、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南沙渔政大队、区统计调查中心、区公费医疗预防实施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区社保金管理中心、区水政监察大队、区环境监察大队、区交通管理总站、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区信息中心、南沙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等;财政核拨事业单位有5个,包括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区教育发展中心、区农业服务中心、区畜牧服务中心等。

  这次公开选调的首要条件必须持有广州市户口。同时具有所报选单位及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任职资格及1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上限35岁;具有硕士学位或副高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身体健康、体检合格(需在指定医院体检)。

  报名联系人:陈小燕、刘艳丽。传真电话:84985750;邮件地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