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两大“3·15”活动请您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今年“3·15”的年主题是:消费与环境。尽管“3·15”的年主题不断在变,但归根结底,影响消费的诸多因素中,安全与和谐,概莫重焉。

  “3·15”是一种意识符———它提醒我们,该怎样科学合理消费,又该怎样面对侵权。这种提醒,不只3月15日这一天,而是天天。

  出于这种考量,我们在此之前已推出“立明维权”专栏(维权热线:81012315),希望这个常设栏目能为读者的消费维权尽一份力。

  今天,我们推出两项活动:在工商12315“市民开放日”邀请市民当一回“12315调解员”;与市消协、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共同推出新房免费检测室内空气活动。近期,我们还将针对消费投诉热点、难点、误区推出“3·15走在维权路上”专题报道。我们希望市民能将自己的消费维权故事、体验或者维权感言告诉我们,您可以拨打维权热线81012315,或者发E-MAIL至wyx@cnnb.com.cn,您也可以致信宁波晚报经济部,请在信封上注明:我的维权体验。

  我们深知,每一个消费问题,背后往往有深刻的原因,而问题的解决在很大程度上得有制度保障。这一切,都得大家共同促成。对于侵权,我们不能姑息,不再无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