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势登场 别克LaCROSSE“君越”震撼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别克品牌中高档层级的全新领衔产品——LaCROSSE君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别克LaCROSSE平台,无论其所采用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系统,或堪与高档车媲美的内饰和豪华配置,还是助其达到北美NCAP碰撞五星标准的安全装备,别克君越汇集了多达50余项超越同级车的“第一”或“唯一”,树立起中高级轿车高科技与人性化关怀的全新标杆。

  别克LaCROSSE君越此次推出3款车型,分别配备全新2.4升ECOTEC®D-VVT全铝四缸发动机和3.0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 DoD V6发动机,市场价格为:2.4升豪华版人民币239,800元;2.4升精英版人民币269,800元;3.0升旗舰版人民币329,800元。目前,三款车型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二季度迅速投放市场。

  别克LaCROSSE君越配备的高效动力ECOTEC®D-VVT 2.4L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享誉世界的ECOTEC®引擎系列的最新产品,配备以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为代表的多项尖端动力科技,最大功率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 /4800rpm,在2400rpm的低转速区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并具有同级车中最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因此被北美权威专业媒体誉为“四缸发动机的杰出代表”。而它的3.0L发动机更配备了国际技术领域最前沿、国内首次应用的AFM®(Active Fuel Management)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在其控制下的DoD(Displacement on Demand)可变排量控制技术可根据需要在3缸和6缸间主动切换工作,在保证动力性、排放和噪声振动等性能表现的情况下,油耗降低了2~8%。

  作为中高端私人座驾新主将,别克君越的外形将高档气派与洗练动感完美合一,内饰彰显典雅高阶品位和自然尊崇氛围,车内高科技豪华配置之多更为他人难以比拟:国内功能最强大的GPS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信息丰富实用的HUD飞航式前风挡显示系统;特有的双屏、可实现三方同时使用的三音源分控式DVD剧院系统;美国著名音响品牌harman/kardon®专为君越度身定制的顶级高保真320W/9扬声器音响系统;别克专利Quite Tuning®高效静音科技;方向盘控制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此外,它的遥控发动机启动系统RES(Remote Engine Start)更是独步国内车坛的一大亮点,充分展露其“前沿科技”的竞争优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