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客泊车起纠纷 保安驾走食客汽车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饭店保安代客泊车本是方便顾客的好事,可哈市赵女士在一家饭店就餐时,自己的轿车却被饭店保安私自开出肇事,事后保安逃逸。

  据赵女士6日向记者介绍,3日18时40分左右,她和三个朋友驾车来到南岗区嵩山路

99-6号的“万禧来”饭店就餐。该饭店保安对赵女士说:“门前已经没有停车位,你和客人先下车,我帮你把车停到后院去。”于是,赵女士将车交给了保安。可19时10分许,饭店服务员却通知赵女士她的车在附近肇事了。赵女士急忙出来,发现自己的车停在路边,后尾灯已被撞碎,保险杠已变形,车前还停着一辆捷达出租车,前面部也是严重变形,而且车内乘客轻微受伤。由于肇事后,保安弃车逃逸,饭店也不出面解决,出租车司机只好向交警部门报案。

  6日上午,记者来到“万禧来”饭店,负责人高红艳、徐靖接待了记者。据介绍,这名保安与饭店有劳务合同,他负责在饭店门口看管和指挥就餐车辆,饭店并没有让他们帮客人停车,所以他私自驾驶客人车辆属个人行为。出事后该保安就逃跑了,饭店也正在积极寻找此人,如果真的找不到肇事保安,饭店将再研究如何解决此事。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保安驾驶赵的轿车从饭店旁的一个胡同向嵩山路上倒车,由于了望不够,车尾部与正在直行的出租车前面部相撞,肇事后,该保安又驾驶该车跑出50米左右,被出租车追上后拦在了道边,见无路可逃,保安弃车逃离了现场。经警方调查,该保安名为吴海龙,家住铁力市,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肇事者。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