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州枫溪警方严打整治 “粤鹰”行动侦破50刑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03 大华网

  本报讯潮州市枫溪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严打整治“粤鹰”行动。近四个月来,取得较好成效。

  据了解,行动以来,全区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25人,其中刑事作案人员43人;侦破刑事案件50宗,其中“两抢一盗”案件29宗;查处“黄赌毒”等治安案件69起;摧毁盗抢犯罪团伙2个;捣毁赌博、吸毒窝点12个;追捕在逃人员2名。

  期间,侦破了发生在古板头的“9.09”命案、枫溪“1.25”杀人命案等11宗严重犯罪的杀人、绑架、勒索、伤害案件;摧毁了利用香口胶破锁入室盗窃团伙,并查获该团伙在池湖等地疯狂作案55宗(含外地);检查整顿治安复杂部位691处,整治重点区域5个。(潮讯)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