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三八”节健康送大礼活动报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54 兰州晨报

  百名女性朋友将获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赵汇实习生刘波)连日来,由本报与省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三八”节健康送大礼活动让女性朋友好不欢喜,100个名额早早被“抢报”一空。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性朋友的热烈响应。自3月3日报名活动开始,女性朋友们就纷纷

拨打本报报名电话要求参与。

  据记者了解,很多女性朋友在获知本次活动的相关消息后,都在第一时间报了名,以致排队报名成为活动刚开始时的一道风景。

  女性朋友对此次送健康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家住西固区广河路的刘女士对记者说,自己本来以为这个“三八”节会和往年一样,和家里人出去吃顿饭或者和朋友一起去看场电影也就算了,从来没有想过去好好“体贴”一下自己的身体。

  真的很感激晨报提供了这次免费体检的机会,当然,还非常希望晨报在明年的‘三八’节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截至3月6日中午,本次活动的100个免费体检名额已被热心的女性朋友们“抢报”一空,报名工作也随之结束。

  记者在此提醒这些已报名的女性朋友,请务必于3月8日早8∶30携带体检卡及身份证到省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接待处登记,并领取免费体检表和知情同意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