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韩整形专家广州开讲美容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2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张梦影)3月4日,“2006中美韩整形学术交流会”在广州曙光整形医院举行,来自中美韩三国10多位整形专家将在曙光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

  记者从交流会组委会获悉,本届交流会是继去年首届中美韩整形学术会后,应广大专家要求而承接举办的第二届中美韩整形学术交流会。在交流会上三国整形专家就当前国际整形美容业的各种新理念、新技术,发展趋势,国际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学术交流。

而对于整形技术一直领跑全国的广州整形界而言,此次交流会带给广州的不仅是来自国际的最新整形技术,同时也为广州整形独特技术尝试着走出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曙光医院的负责人介绍说:“来自美国曼托资深专家艾里克·利德,约翰·怀特、韩国林赫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林赫博士等世界顶级整形美容专家不仅进行学术交流,还将亲自主刀为求美者实施手术。”据说,这是广州整形界今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整形盛会。

  据了解,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此次邀请国内外的知名整形专家前来坐诊及参加学术交流,到时会为大量的广州爱美人士亲自实施手术,也为广州整形行业技术水平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这次中美韩专家在交流会上,形象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技术效果,有关专家还会当场进行现场演示,配合精密的显微、影像设备,市民可以目睹世界一流整形的先进技术和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