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行北京分行宣布小额账户将收费 每年收费1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交行北京分行昨日正式宣布开始对小额账户征收管理费。其中,单位小额账户6月21日起开始征收,而个人小额账户9月21日起收费。

  个人小额账户包括小额个人活期储蓄账户和小额个人结算账户(存折户)。

  日均存款余额低于500元的账户,按季收取3元管理费,每年收费12元。其中,代发

工资、代缴公用事业费、代理基金股票业务等签有各类代理业务协议、合同等的账户可免收管理费,另外,对于现役军人等特殊客户能提供本人相关证件的,可有一个小额个人账户享受免收账户管理费的优惠(凭本人证件开户和每年一次确认)。

  而单位账户的收费对象为每月日均存款余额低于5万元(不含)的小额单位账户,每季收费15元。委托贷款资金存款户、委托已发放户、预算单位财政零余额账户、验资户、保证金存款户等银行账户暂不收费。

  交行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提醒,为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建议广大客户对多余的小额个人账户进行归并和清理,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06年9月20日(含)前主动到我行网点进行账户归并或对小额个人账户进行销户的客户,如需要办理单折、印密等挂失手续的,免收存单折和密码挂失手续费。(庄士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