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红基会向白血病儿童发放救助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王呈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7日在北京中西医结合血液病医院举行“小天使基金”资助款发放仪式。16名来自安徽、新疆、内蒙古、福建、河北、吉林的贫困白血病儿童获得总计60万元的医疗救助。

  “小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建立的我国第一个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的专项基金。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小天使基金”自2005年6月设立以来,

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320万元,累计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30名,累计发放资助款200多万元。该基金已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

  北京中西医结合血液病医院是我国近年来发展较快、诊疗技术全面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病的专业性医疗机构,被中国红基会确定为“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中西医结合定点医院”。该院向社会郑重承诺,承担10名特困白血病儿童的全部医疗费用;对收治住院的贫困白血病儿童一律减免2000元治疗费用。

  据悉,为加大对白血病儿童的救助力度,北京中西医结合血液病医院特设立了救助专线:010-84049919;救助网址:www.chinabxb.com。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热线:010-65222340;网上捐款:www.crcf.org.cn。(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