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特区晚报“两会热线”有创意受市民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5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史报道:本报于3月5日晚开通了“两会新闻热线”,邀请代表委员与读者互动,将两会精神、民情民意上传下达,受到了广大市民及市人大、政协有关人士的高度赞许,认为本报此举有创意,使此次“两会”的报道更加关注民生、更加贴近群众,更加生动活泼。

  市人大常委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晚报以代表、委员与市民互动的方式进行宣

传,充分加强了“两会”与市民的交流,值得肯定。市政协副秘书长韦丽文说,利用这种方式与市民直接交流,更能够倾听到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有创意。

  市民田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晚报举办“两会新闻热线”,让代表委员与广大群众直接交流,这在我市是首创,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群众之间搭起了一条“桥梁”,使政府机关、市民以及报社实现“三赢”。田先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代表委员能入社区,与广大群众实现“面对面”的交流,倾听更多来自基层的声音。

  一位姓林的市民说,以前经常在电视上看到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政府官员、立委到电视台、电台与市民互动,听取市民的意见。想不到现在在我们汕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来到报社,与市民进行电话互动,倾听民生民意,大大拉近了政府和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人大、政协真正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和利益。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