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省评选出“十大杰出进城务工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7日电(记者 曹国厂)河北省总工会日前发布了第二届“十大杰出进城务工人员”名单,来自山东威海的于建辉与河北省的任会峰、朱小林、李绍成、张新平、陈玉民、张继伟、郭万军、韩立运、王伟等10名农民工榜上有名。

  记者从河北省总工会了解到,此次评选出的“十大杰出进城务工人员”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经过省市各级推选,最终脱颖而出。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这10名农民工“

十大杰出进城务工人员”称号。

  河北省总工会保障部部长范进斗介绍说,近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农民工逐年增多,已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生力军。为更好地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倡导公平、良好的就业和劳动环境,营造企业关爱农民工、农民工奉献企业的双赢局面,从2004年起,河北省总工会、省文明办、省国资委、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建设厅等9部门,联合组织发起了河北省农民工“十大杰出进城务工人员”评选活动,至今已评选出两届。

  另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中,河北省10家企业当选为“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十佳企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