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美兵强奸的菲律宾妇女求助 要求当局依法审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七日电马尼拉消息:遭到美国士兵强奸的一名菲律宾妇女六日对该案的处理未取得任何进展表示失望。她向菲总统阿罗约求助,要求当局依法审判涉嫌强奸她的美兵。

  这名二十一岁的妇女去年十一月一日指控美国海军陆战队六名士兵在苏比克湾一面包车内对她实施强奸。菲律宾司法当局对其中四人提出指控,并要求美国大使馆交出嫌疑犯

。美使馆以美菲《访问部队协议》中没有规定在菲律宾犯罪的美军士兵应该由谁处理爲由,拒绝交出嫌犯。

  这名妇女六日在接受菲律宾ABNS-CBNNews电视台采访时强调,这一案件涉及全体菲律宾人的尊严。她对司法当局在这一案件上的处理上至今未取得任何进展感到悲伤。

  为了保护这名妇女,该电视台在播放这一采访时对其画像作了处理,只播出其话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