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岛电视台播出一盘伊拉克西方人质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2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半岛电视台今天播出了一盘伊拉克西方人质录像带,在伊拉克被扣为人质的四名基督教和平活动分子有三人在录像带中露面。半岛电视台呼吁海湾阿拉伯国家领导人和他们所属国家的政府帮助他们获释。

  这盘日期为2月28日的录像带显示,三名人质在一房间里,他们看上去健康状况良好,他们对着镜头说话,但是无法听到他们的声音。

  一个自称是“真相之剑”的组织去年十一月绑架了两名加拿大人、一名美国人、一名英国人。这个组织今年一月份称,他们给美国领导的联军一个释放伊拉克犯人的最后机会,否则就要杀死这些西方人质。

  英国人克姆比尔、美国人福克斯、加拿大人洛尼、索登是在巴格达被绑架的,他们当时正为一个基督教和平组织工作。目前还不清楚在电视上露面的是哪几位人质。(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