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怄气孕妇扬言自杀 "110"消防队虚惊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3:54 青岛新闻网

  

怄气孕妇扬言自杀"110"消防队虚惊一场(图)

  得知妻子要跳楼,丈夫赶紧报警,请来了消防官兵

  昨日上午10时30分:

  早报讯 电话里一言不合,怀孕妻子坚决地说要自杀后扣上了电话,吓坏的丈夫赶紧报警。昨日上午,110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金都新村现场后,立即分头开始救人。

  兵分三路忙救人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一组消防员正在楼下的草坪上紧张地搭建消防梯;另一组消防员已经来到6楼一户居民家阳台,并向下放绳子,准备利用绳索直接滑到4楼居民家;民警则带着开锁人员直奔4楼居民家,准备打开反锁的防盗门。

  电话吵架要自杀10分钟过后,开锁人员打开防盗门,民警冲进家发现,这名要自杀的女子安然无恙。

  据报警男子介绍,上午他和妻子通电话时,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妻子在电话里说要自杀,担心妻子发生意外,他赶紧打电话报警。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请于先生领取100元信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