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河舰队众炮手瞄准海布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34 南方新闻网

  阿森纳VS皇马

  明日3时30分国际台、东方卫视直播

  虽然阿什利·科尔的同性恋丑闻闹得沸沸扬扬,温格也被近期“皇马勾引法布雷加斯”的挖墙角事件弄得一肚子气,但面对背水一战的皇马,枪手仍然信心十足地准备痛击,

他们已经准备好在海布里把皇马打回老家。只要有亨利,阿森纳就有足够的信心。对于这场恶战,亨利显得很冷静,“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要击败皇马,不仅要悍卫主场,也要争取有进球,这是我现在惟一的想法。”亨利坦承他肩上的压力很大:“一旦失利,我一定会被球迷的口水淹死。但我现在不去想这些,我只想尽力去打好这场比赛,至于结果,只能走着看了。我不敢说我们一定会赢,但至少各有一半的机会。”

  而郁闷的罗纳尔多在饱受批评后,终于重回皇马的怀抱。昨天,外星人正式随队出征英格兰并出现在对阿森纳的首发名单中。不过,失意的罗纳尔多在出征前表示,他要重新考虑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不排除这种可能,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会考虑别的俱乐部。”罗纳尔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表示。

  皇马新主席马丁可不理会这些,他表示,罗纳尔多在皇马的未来相比起将要进行的皇马对阵阿森纳的冠军杯生死大战来说,完全是微不足道。“我不会为罗纳尔多说了什么感到烦心,我现在想的就是赢下同阿森纳的比赛。”他在周二马丁对《马卡报》和《阿斯报》的记者说。

  而主教练卡罗则温和一些:“我们有信心对付阿森纳,罗纳尔多状态回复了,我还有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甚至包括劳尔都可以用,这样的锋线实力应该足够冲击对手的后防线了吧?”

  京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