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处罚陈玘不会和世乒赛选拔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3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宇皓)对于陈玘的最后处罚,昨晚国乒一直在开会研究,直到9点记者联系刘国梁时,被告知还在开会。但据刘国梁透露,这个处罚结果出来后还要上报乒羽中心,才能最后公布,但处罚结果不会和世乒赛选拔挂钩。

  陈玘是前天赶到厦门的,在机场还受到球迷的迎接,当天晚上刘国梁就找陈玘谈话,了解情况。

  昨天陈玘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好不容易打通,陈玘表示队里有规定,对于自己违反纪律的事情不准接受媒体采访,但他表示主要原因还是当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出了不该做的事,给中国乒乓球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随后昨天晚上男队就召开了紧急会议,商量对事件的处理。

  领队黄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结果出来后还需要上报中心,最后确定才能宣布,“处罚肯定是要的,但和邱贻可事件性质不一样,处罚的结果也不一样,对于运动员出现的各种问题,首先是要教育,接着才是处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运动员尽快地成长起来。”

  如果说领导的话已经暗示了什么,那刘国梁的话似乎已经很明显地表明陈玘将不会受到严厉的处罚,“我们的判断是不会受任何外界影响的,很多人担心陈玘不能参加世乒赛,其实入选不来梅团体阵容的主要依据是看选手综合实力,教练组不会因为运动员的一次犯错就勾销选手以前的表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