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刺三将得分超过20分,科比过40分也徒劳 卫冕冠军七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3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窦俊)典型的湖人风格VS典型的马刺风格,其结果当然是可以想像的典型的湖人失败。科比·布莱恩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个人本赛季第18次得分达到40,但马刺却有3名球员:帕克、吉诺比利、芬利各得21分,卫冕冠军以更均衡的进攻实力客场战胜了布莱恩特一个人的球队,取得七连胜,同时也将与紧随其后的小牛的差距拉至一场。

  “这是场赏心悦目的比赛,我和球迷们一样喜欢看科比疯狂地得分,可是每当他投

进一个球,我们的帕克或者芬利也会回敬一个,对我来说这才是最棒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谈了他对比赛的观后感,很明显语气中有对科比的同情和对自己球队的骄傲,然后更让波波维奇骄傲的应该是阿根廷人吉诺比利的表演,在以43比45两分劣势进入第三节的比赛后,吉诺比利连续扔进了四个三分球,帮助马刺在五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21比4的得分潮,也基本锁定了胜局。整场比赛,吉诺比利和芬利各有6投5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再加上鲍文和范·埃克塞尔各命中一个,12个三分球也创造了马刺的赛季新高。

  所有这些球员的发挥让马刺甚至都不介意邓肯的提前离场,马刺老大在终场前5分45秒被湖人后卫帕克撞伤右眼,带着18分和9个篮板早早结束了比赛,安心在替补席上看队友风卷残云。

  奥多姆得到了13分,他也是科比之外湖人惟一得分达到双位数的球员。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