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横渡珠江活动市民反响强烈报名时间地点仍待最后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伟胜)本报昨天披露横渡珠江活动方案(草案)后,各方反响强烈,咨询横渡珠江活动报名事宜的电话几乎打爆本报总机,广大市民对横渡珠江活动的热情出人意料。

  昨天打来咨询电话的市民,既有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曾经参加过横渡珠江活动的老人,也有将横渡珠江视为一种时尚活动的“新新人类”;既有为丈夫、儿子咨询报名的妻子,

也有要为幼儿报名、从小磨练孩子意志品质的家长;既有常年坚持游泳锻炼的游泳健将,也有刚刚学会游泳技能的“新扎师弟”……广州市民已经掀起了一股报名横渡珠江的热潮。

  对为确保横渡珠江活动安全进行而采取一系列以人为本的措施,市民们倍感亲切,人们要求参加横渡珠江的愿望也更加迫切。广州市一残疾人组织提出,部分常年坚持游泳训练的残疾人游泳爱好者希望能够参加横渡珠江的活动,而江门市游泳协会在得知此信息后,更是致电有关部门,要求参加横渡珠江活动。

  对于广州市内外对横渡珠江活动的强烈反响,有关部门表示,目前横渡珠江活动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至于何时何地开始接受团体和个人报名,这将待众多细节工作最后落实后才能确定,一旦确定马上会对外公布。届时本报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告诸公众。有关部门再次强调,横渡珠江必须在有指导、有组织、有保护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绝对不允许个人私自下水,以免出现意外事故,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