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湘军讨薪球员怒砸俱乐部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在中甲联赛即将开赛之前,中甲联赛球队湖南湘军俱乐部又生事端。

  在3月6日下午,湘军足球俱乐部部分球员及球员家长共20余人因不满俱乐部欠薪、乱收费和伪造球员签字,前往俱乐部办公室讨个说法。由于俱乐部负责人迟迟不肯露面,一时冲动的球员和家长开始拿办公室的设施泄愤。办公室墙上被愤怒的家长和球员们写上了“

骗子滚出湖南”、“还我血汗钱”、“还我湖南足球”等口号,总经理办公室的大门右侧木板被破坏,破碎的花盆、办公用品和各类文件散落一地。

  这起事情的起因不仅是大部分球员的欠薪情况没能得到解决,“很多年轻球员交了2万元、3万元、4万元或者5万元的所谓培训费后,俱乐部不给人注册,不让人参加冬训,整整一年不发工资,现在一句话叫我们离队就想把我们打发走?这不明摆了骗钱吗?踢球的小孩家里都是工薪阶层,拿出好几万元都很不容易啊。”湘军球员表示。

  湖南湘军俱乐部在1年多来已经是第2次遭遇这种情况。在2005年2月,湖南湘军在新闻大厦的办公室就遭到“二队”球员家长的冲击。湖南湘军这两年来情况糟糕,他们不仅在联赛中成绩不理想,而且资金不到位,多次面临宣告解散的危险,期间更不时爆发球员罢训的消息。目前这种状态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据悉俱乐部位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7楼的办公室已经被物管方面停电,原因是长期拖欠物管费用。在中国足协明令俱乐部注册必须先行理清球员工资的大环境下,已经推迟俱乐部注册时间的湖南湘军俱乐部依然对欠薪问题无能为力。尽管中国足协已收到这些球员和家长的联名上书,并授意湖南省足协敦促湘军俱乐部妥善处理欠薪一事,但是这个问题还是迟迟无法解决。而在3月6日发生的冲突事件,可能让湖南湘军在获得新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的问题上雪上加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