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穗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5 南方日报

  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穗推广

  广州开讲中欧知识产权刑事执法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实习生/肖辉)昨日,2006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广州召开推广会,近100家广州企业与中国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多数企业负责人称对本次

中欧洽谈会感兴趣,并考虑申请参会。

  据悉,2006年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9日-10日在成都举行。此次洽谈会将是中欧历史上双边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多行业经贸洽谈活动。届时,欧盟25个成员国的400家企业和中国32个省市的500家对口企业将围绕农用工业、旅游、环保、等8大行业,进行约6000场一对一封闭式商务洽谈。

  又讯(记者/戎明昌通讯员/公宣)为深化中国与欧盟在知识产权刑事保护领域的合作,提高基层公安机关办理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件的水平。昨天,由公安部与欧盟主办的“中欧知识产权刑事执法培训班”在广州开班。公安部法制局副局长孙茂利、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永强、英国专利局高级政策顾问菲利普·路易斯、中国—欧盟知识产权项目执行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国际刑警组织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执法行动组、英国专利局、英国贸易标准局、比利时鲁文大学、国际唱片业协会的5名欧方专家全面阐述世界范围内的知识产权刑事执法问题。

  来自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办公室、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上海市公安局、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的5名中方专家全面阐述我国知识产权刑事执法问题。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法制、治安、经侦部门从事知识产权刑事执法的民警参加了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