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洁雯扭伤右脚脚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成都3月7日电(特派记者杨敏)2006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明天在成都市的四川省体育馆开拍。比赛在即,“广州双妹唛”之一的张洁雯却意外受伤,由于她去年在同一比赛中也是因为受伤而被迫提前退出,所以她希望这次不要重蹈覆辙。

  “今天是我到达成都后第3次参加训练,没想到在训练结束前一分钟受伤了。”今天下午,当记者来到张洁雯的房间时,她正在上网。本来她已经和队友们约好,趁着今天下午

和晚上都没有训练任务,大家到成都市区尽情地逛街,没想到自己在上午的训练中受伤,因此她的逛街计划不得不“泡汤”。张洁雯透露,中国队女双组今天上午到球馆练习了接近3个小时,最后一个项目是俗称“控反控”的对抗训练。在最后两分球的对抗中,在杨维一个凌厉的反击后,张洁雯正准备乘胜追击中场跟上,这时她却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于是她顺势往右摔倒在地,这才避免了更严重的受伤。”拍档杨维在一旁补充道。

  在训练结束后,队友们都陆续出外逛街,张洁雯只能独自在酒店里吃饭,随后一直呆在房间里上网,“你看我的脚踝被包裹得像粽子似的,哪里都去不了,幸好这两天都没有比赛,所以我可以争取时间养伤。”张洁雯告诉记者,队医在给她包扎脚踝时什么都没说,如果伤势很严重的话,队医一般会反复叮嘱的。由于参加今年大师赛女双比赛的组合并不多,所以作为头号种子的杨维/张洁雯直接进入前8名,明天和后天都不需要参加比赛。为免伤势恶化,张洁雯决定在房间里解决晚饭,她表示,她现在还可以勉强走路,但肿起的脚踝还是有点疼。

  在去年的首届羽毛球大师赛前,张洁雯在备战中拉伤了腰部,因此最后不得不退出比赛。“去年是这样,没想到今年又在赛前受伤。”看着自己的脚踝,张洁雯不禁感慨万千,“希望今年不要重蹈覆辙,希望这两天能尽快康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