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电奥斯卡”评选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刘卫东李东华)当今的家电市场,价格降幅已经有限,服务创新也愈加困难,还有什么能够保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呢?品牌,只能是品牌!

  国生电器与本报联合在2005年成功举办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评选活动,消费者自己评选出的上榜20大品牌,受到安徽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经受住了市场考验,业绩获得大幅提升。因此,国生电器在今年3.15来临前夕,推出第二届评选活动,继续请消费

者当裁判。从3月3日至3月12日,广大读者、消费者可以通过短信平台、网络平台进行投票,还可以到国生电器全省16家大卖场进行投票。

  国生电器在本次“家电奥斯卡———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评选活动中,以品牌为单位,由消费者根据自己的使用经历、使用体验来选择最喜爱的家电品牌。而且,被纳入候选名单的都是目前国内外市场的主流品牌。此举早在2005年就被业内人士赞誉为体现消费者话语权的“绿色通道”。网上投票目前排在前列的是联想、格力、海尔、格兰仕等品牌。

  在进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评选的同时,国生电器还进行“消费与环境”大型问卷调查,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即有可能获得家庭影院、空调、微波炉等奖品。对于问卷调查中反馈的意见,将会得到细致的分类整理,并在后续的报道中进行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