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熟人”忽悠走万元空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记者施健康)通过熟人介绍的“熟人”想在大商场买便宜的空调,却陷入所谓“熟人”的圈套,被骗18600元。

  夏先生昨天来到合肥市148,叙述了自己的遭遇。夏先生以前是装空调的,经常帮助别人买空调再负责安装,赚点辛苦钱。由于和空调生产厂家及一些大商场销售家电的部门较熟悉,很多亲戚和朋友找到他,想买价格优惠的空调。而他则通过朋友介绍的所谓“朋友”

余某到某大商场去买空调。货到了后夏先生再帮助安装。

  夏先生说,这位余某是去年3、4月份通过朋友认识的,他一直相信余某是某大商场的职工。开始,确实通过余某买到几台价格很优惠的空调,于是他对余某的身份和能耐深信不疑。去年国庆节前,夏先生又通过余某订购了几台空调,并给他18600多元空调款,双方商量好空调的价格和交货日期。

  但到了约定交货日期后,夏先生找到余某,对方说要等一等,以后打电话却联系不上余某。夏先生到某商场去打听,得到的答复竟是没有余某这个人。他赶紧找到介绍余某的朋友,但朋友说,他对余某也不了解,他也联系不上余某。夏先生感到自己很可能被骗了,于是到警方报了案。昨天,记者与148值班律师郭军一起陪同夏先生来到某大商场。据商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他们经过调查,基本确定没有余某这个职工。郭律师告诫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别人,消费者在消费时一定要通过正常途径购买,防止被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