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沙事业单位200职位选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23 南方新闻网

  南沙事业单位200职位选调

  广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公务员均可参加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实习生周淑华)继去年9月公开选调公务员后,南沙区21家事业单位日前发出通告,再次进行人员选调。记者从人事部门获悉,本次选调涉及岗位在200个左

右。广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广州市各级政府的公务员均属于选调范围,可以参与本次选调竞争。

  选调人员进入事业单位

  去年南沙区曾经举行公务员选调大会,为何半年后,南沙又要选调呢?“这次选调和去年9月的选调不同”,该区人事局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指出,首次选调是为配合广州并区,公务员分流,选调进来的公务员,全部补充到区政府机关。而本次选调,优秀者则是进入南沙区参(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事业单位,以及财政核拨事业单位。

  200岗位不一定招满

  据了解,本次南沙共有21个事业单位公开选调,职位总数在200个左右。南沙区人事局负责人指出,200个岗位不一定全部招满。

  同时,本次选调对参与者要求很高。按照规定,报名者需身体健康、有广州市户口,具备相应岗位的专业技术、且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硕士学位或副高专业技术资格,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则还可适当放宽。

  根据要求,欲参与选调的市民,可登录广州人事网(http://www.gzpi.gov.cn)和南沙区政府网(http://www.gzns.gov.cn)报名,报名时间为本月7日至15日。

  参与选调的南沙事业单位

  单位性质单位名称选调对象

  参(依)照区委党校广州市范围内参(依)照国家公务员

  公务员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度进行管理的事业单位在职在编

  制度管理区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广州市范围内国家行政

  事业单位区卫生监督所机关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即公务员)。

  区绿委办

  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南沙渔政大队

  区统计调查中心

  区公费医疗预防实施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区社保金管理中心

  区水政监察大队

  区环境监察大队

  区交通管理总站

  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区信息中心

  南沙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财政核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市范围内财政核拨事业单位在

  事业单位职在编工作人员。

  区环境保护监测中心

  区教育发展中心

  区农业服务中心

  区畜牧服务中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