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拉里回应批评暗示是因性别歧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希拉里回应批评暗示是因性别歧视
新华社专电美国共和党人曾批评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愤怒太多”。希拉里6日暗示,这些批评可能是因性别歧视所致。

  民主党人希拉里是下届美国总统候选人热门人选之一,她经常直言批评布什政府。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肯·梅尔曼上月说,希拉里“愤怒太多”,不会受选民青睐。也有白宫官员批评希拉里“太脆弱”。

  希拉里6日在参加一个早餐会时对女性支持者说:“当你作为一个民主党人去竞选,特别是民主党女人竞选,无论是在地方、州还是国家层面上,你总会遭遇不友好的火力,他们不是攻击你的思想,他们可能打击你的爱国心,他们甚至可能攻击你的‘愤怒’。”

  “如果他们那么做,把它当成荣誉的勋章,你们知道为什么,因为最近有太多事情值得我们愤怒,”她说。希拉里列举了联邦预算赤字、华盛顿游说丑闻、政府对卡特里娜飓风救灾反应迟钝等,称那些是“值得愤怒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