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陂李集山火连烧4小时 20多名干部群众联手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5 武汉晚报

  

黄陂李集山火连烧4小时20多名干部群众联手扑灭

  图为村民和林业工人奋力灭火 记者蔡晓智摄

  本报讯(记者王兵)昨日凌晨,黄陂一处连烧4个小时的山火被扑灭。

  事发黄陂区李集镇驻家河村。前晚11时许,该村黄先生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反映,在赵黄湾东北方向两公里处发生山火,冲天大火已经连续烧了2个多小时,眼看就要烧到村庄民房。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果见一处茅草丛生的山头火光冲天,呛人的烟雾随风弥散。顺着水沟前行,有20多名干部群众手持扫帚和树枝,逆风站成一排扑打火苗。一名身穿迷彩服的林业工作人员介绍,起火点位于山陈湾附近,过火林带长约2公里。

  因夜晚风大灭火困难,至凌晨1时许大火才陆续扑灭。为防止死灰复燃,记者离开时仍有不少林业人员在现场值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