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酒滋事悉数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4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7日讯(通讯员 易裕厚 言贞珍 驻株洲记者谭斯亮)株洲市公安局今日发布消息:该市出租车司机谢建云被殴打致死一案,经警方20余天的艰苦侦查已成功告破;刘建南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实施刑拘。

  今年2月8日下午,芦淞警方接到谢建云妻子报案,称2月6日凌晨1时许,丈夫在市烟草局路段与车上乘客发生纠纷,被殴打致伤昏迷不醒。接警后,芦淞警方立即调派侦技人员

前往医院展开调查。2月11日,谢建云经抢救无效死亡。芦淞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

  2月9日至13日,专案组接到数个举报电话,获悉案发当晚,几名男子将谢某打倒在地后乘车逃跑。一位热心的过路群众曾驾车尾随,发现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在河西滨江小区附近下车。民警很快确定:中年男子就是居住在滨江小区内的刘建南。

  2月20日下午,专案民警蹲守发现尧信花园杨某家中有多人聚集。当晚8时许,刑侦大队长曾佳率10余名民警冲进杨家,刘建南和杨某落网。随后几天内,另3名涉案成员也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建南41岁,当日凌晨1时许,他与杨某、易某等人在贺家土吃夜宵,酒后的他带女儿乘坐谢建云的车回家,途经人民路市烟草局路段时,刘建南借酒滋事,称谢故意走弯路“宰客”,与谢某发生争执。随后,刘电话召来杨某等人,对谢一阵拳打脚踢,致其倒地不起后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