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辆公交今晨撞车撞烂前脸 30多名乘客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31 青岛新闻网

  

两辆公交今晨撞车撞烂前脸30多名乘客受伤(图)

  车祸现场

  两辆公交今晨撞车事发 哈尔滨路南京路路口,603路和318路两车有30多名乘客受伤

  晚报今日讯 今晨7时左右,在哈尔滨路南京路路口,一辆车牌号为鲁U96050的318路公交车和一辆车号为鲁U90218的603路公交车,在交叉行驶时相撞,30多名乘客受伤。

  事发时,318路车正沿哈尔滨路由东向西行驶,603路车沿南京路由南向北行驶。两车在十字路口处侧头相撞。

  据现场交警协管员介绍,碰撞发生在红绿灯变化时。318路车面目全非,车前挡风玻璃破碎。603路车车头右侧受损较严重,车内有部分血迹。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上乘客较多。

  事故发生后,先后有两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分别将30多名受伤乘客,送往港口医院和海慈医院。两车司机未受伤。8时40分,司机把还能发动行驶的事故车驶离现场。(臧磊 杨海涛 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