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子求婚暂时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今天凌晨0:30,江北柯愈全、林钟海警官播报:晚上,有一个小伙子为情所困,在女友暂住房里打开煤气瓶自杀,而当时另一房间里还住着另一位室友,要不是那姑娘及时醒来报警,他自己危险不说,还要把那位姑娘连累上!

  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姓赵的小伙子已经苏醒过来脱离了危险,他的女友小苏也赶到了现场。对于男友的举动,小苏觉得不可理解。

  报警者是小苏的室友小何,她们住在江北某小区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里。小何回忆说,赵某是带了两个朋友一起来的,吃晚饭的时候,得知赵某提出想和小苏结婚,但小苏一直没答应。吃完饭,小何回了自己房间。

  晚上11点40分左右,小何从睡梦中醒来,闻到了一股呛人的煤气味。她以为小苏忘关煤气瓶了,打开窗急忙来到小苏房间,发现小苏并不在。来到厨房,她发现煤气瓶开着,赵某躺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小何连忙报了警。民警迅速把赵某送到医院,并通知了小苏。

  小苏惊讶不已,她说这段时间赵某提出和她结婚,但她还没考虑好,晚上赵某叫来朋友当说客,她觉得这是私事没必要让别人知道,很不高兴。等赵某的朋友走了后就让赵某离开,但赵某不肯走,于是她自己出了门,根本没想到赵某会为这事开煤气自杀,并不考虑房子里还住着另外一个人!(李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