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治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02 乌鲁木齐晚报

  

自治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昨日,自治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6周年表彰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妇联授予郭梅珍等10名同志“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陈秀华等100名同志“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吐鲁番市人民医院等40个单位“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会后,自治区领导与参会的3000多名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共同观看了主题为“大地之爱”的文艺演出。图为新疆艺术学院的演员在表演舞蹈《欢庆》。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代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府向全疆各族妇女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全疆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一手抓维权、一手抓发展,带领全疆各族妇女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

  努尔·白克力说,全疆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和支持各级妇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妇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大会同时授予吐鲁番市人民医院等40个单位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自治区妇联主席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在表彰会上发表了节日祝辞。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妇联副主席王建玲宣读了表彰决定。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党委秘书长符强主持了表彰大会。

  自治区领导艾力更·依明巴海、韩勇、李屹及人大、政协、新疆军区和兵团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结束后,自治区领导与参会的3000多名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共同观看了主题为“大地之爱”的文艺演出。

作者:崔宇 赵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