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7岁“一战最后女兵”睡梦中安然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23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消息,英国媒体报道,曾经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前英国陆军航空队女兵艾利丝·巴克尔日前在睡梦中去世,享年107岁。她生前曾是世界上11位“一战最后老兵”中惟一一名女兵。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后,年仅18岁的艾利丝·巴克尔勇敢地加入了英国陆军航空队,她在多佛港的某空军基地成为一名“加油工”。

  艾利丝性格豪爽,并且还是英超切尔西足球队的“超级粉丝”。平时她每天要饮两瓶白兰地,直至去世前3天,天天如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