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对父亲婚外恋女儿自杀:不能承受的"天堂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1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日热议

  事件

  2月25日,安徽省合肥市某中学高三女生丁思思在家中自杀身亡,留下一封写给父亲的遗书及一本厚厚的日记本。121篇日记中71篇和父亲的婚外情有关。“爸爸,如果你还爱

妈妈,就和刘阿姨分手吧,我会在天堂里为你和妈妈祝福!” (7日重庆晚报)

  评论

  面对她的“天堂祝福”,我们无力责怪!对于父亲来说,他的一生还有宁日吗?

  父母情感之舟的颠簸倾覆,是直接刺向孩子们心灵的一把把毒刀。今年1月15日,江西省宜春市一位品学兼优的初一女生自杀了,短短的遗书,揭示了孩子内心难以承受的屈辱,也让两个家庭的租妻丑闻暴露无遗。

  完全为了孩子而维持僵死的婚姻,伤害的恰恰是孩子;而完全为了自我情感解脱,甚至任凭孽情滋生蔓延,那直接伤害的更是孩子。婚外情造成的伤害,有的甚至要“伴”孩子终身。处于情变漩窝中的父母,你们的觉醒,真的要靠孩子们“天堂的祝福”来换取吗? ——周稀银(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