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言献策,为家乡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01 今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黄助)昨天,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的委托,走访看望了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天津委员,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海潮、张元龙,副市长张俊芳,市政协副主席叶厚荣、周绍熹、曹秀荣、朱坦、陆锡蕾等参加了走访看望活动。

  座谈中,孟广禄、陈永川、黄敬孚、陶建华、潘庆林、王书平、冯幸耘、柏均和等

委员先后介绍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感受和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情况,畅谈了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

  宋平顺在讲话中向委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连日来,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协商议政的各项工作,不仅提交了一大批高质量的提案,就本次大会所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而且结合天津发展实际,为加快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了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宋平顺说,一年来,政协委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八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重大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宋平顺说,目前,大会的各项任务还很繁重,我们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展示天津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参政议政水平,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全国特别是天津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